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回憶是我的名字,就從這裡出發。

今天,1月13日,悠閒的一個下午天,至少現在的感覺是如此。
這個部落格早在1個月以前就央求Ken幫我設立、讓我當共同作者就好,沒有我來發表第一篇文章,這傢伙怎麼也不肯先寫點東西。好吧,那就讓我來吧,我選擇這一天,2008年的第13天:
我的棒球隊背號,13號;
我在台中租屋處住13樓;
我的手機號碼0918xxx813;
老婆手機號碼0922xxx813;
女兒農曆生日是11月13日;
A-Rod的背號13號…扯遠了。

今天,第7屆中華民國立委選舉結束後一天、蔣經國總統逝世20週年。
講這些廢話幹嘛?立委選舉國民黨大勝嘛,就讓我嚷嚷吧,就說「天佑台灣」吧。
別懷疑,我國小六年級還因當年蔣先生過世,對著報紙哭呢,夠藍吧。
(編按:史上第一次單一選區兩票制,民進黨創黨以來最大挫敗,區域立委只有13席…喂!中毒啦!)
(聲明:我不問藍綠、只問是非。)

departure lounge,這名字怎麼來的?
前者是Edward取的、後者是Ken想的。
這孩子就兩個姓羅的催生下有了第一步。
在這裡不限語言、不限主題、不限時間,隨你高興。

Departure 是人生的起點,如果後面加個 for, 有前往何處之意,from 卻也表明來自何處。
Lounge 是一個可以讓你馳揚想像、恣意揮毫、休息冥想的地方,你可以微醺地輕鬆離開。
我很喜歡這名字,很棒。在這裡會有很多 Edward的回憶,也有很多天馬行空的隨筆蹤跡。
What do you depart for & from? whatever!who cares! Just be true to ourselves feelings.
Let's start @ departure lounge.

Edward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Ultimatum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